Sunday, March 23, 2014

2014‧春‧一個人出走の東京散策(序)

2014‧春‧一個人出走の東京散策

25/3-30/3/2014


因為突然的找到新工作
因為突然的辭了職
因為突然的有十天假
所以我在很短的時間內計劃了去東京
由買機票到上機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

突然的在日本櫻花季節出走
後果就是差點因為訂不到酒店房而要「瞓街」
說真的,早幾天,我因為訂酒店的事而覺得很氣餒
第一次自己獨個出走,還未出發便遇上這個難題
星期六那一晚一直都找不到酒店房
最壞的打算是住膠囊,卻沒想到連膠囊也幾乎無得我住
但是我很感謝一位台灣天海飯,雖然素未謀面,而且只認識了數天
她卻不斷的替我留意各種旅館會不會突然有空置房間
幸好,經她幫忙,最後終於都有房,不至要「瞓街」(鬆一口氣)

行程方面,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定的行程
只想一個人在東京隨便走走
唯一想去的是江之島還有高尾山
希望順利去到吧

當然,不能不提其實此行的重點是看天海的舞台劇「蒼の乱」
由上年年尾最初知道自己無可能看到到現在突然的買到票
能夠看到天海的初日,已心滿已足

也從沒想過今年會在櫻花季節出走
即使未能看到滿開的櫻花我也當是BOUNS了

希望此行能洗滌一下心靈
拍攝到一輯滿意的照片
最重要的當然是平安的回港

以上

記於出發前
2014年3月23日

4 comments:

  1. 事後看到這篇~~又有另一番感覺~
    天海飯真的很會互相扶持呢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就是啊, 超感謝妳跟E大啊~
      另外, 我相信妳的旅程也是相當滿意吧!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這次儘量將它變成遊記看看 (缺乏信念XD)

      Delete
    3. 畢地,來讓我們一同加油吧!!!(握拳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