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6, 2014

指宿住宿篇 の 吟松

2013.盛夏.九州鐵道遊
 
指宿住宿篇 の 吟松
 
入住日期:04.08.13
 
房種:海側和室10畳
 
價錢:15,750円(大人)× 3名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在指宿選擇吟松的原因無非只因見到她官網的露天風呂照片。那個Infinity Pool景色實在太吸引我這個海景控了。我最初想訂的房間當然是露天風呂付的房間,但我已經忘了訂不到是因為價錢超出預算還是沒有空房,總之最後只訂到普通的房間。
 
本身往指宿當日是想到西大山駅踩單車去長崎鼻才乘JR回指宿往溫泉旅館,但因為非常大雨的關係,踩單車踩不成,提早回指宿去溫泉旅館Check in整理濕透的衫褲。
 
非自駕人士留意,在JR指宿駅是可以乘巴士到吟松的,非常方便。
 
 
 
一出車站過對面馬路的巴士站選乘往山棧橋方向的巴士(其實任何一架只要經砂むし会館砂楽 的巴士也可),然後在砂むし会館砂楽前下車就可以了。酒店就在這出名的景點旁,行三鐘就到了。巴士時刻表請點我(1)  或 巴士時刻表請點我(2) 
 
辦理好Check in手續後,就由女將帶領我們在lobby靠窗的位置坐下,並附上'Welcome drink'一杯。
 
 Lobby一覽
 
是此入住的410號房
 
10疊的房間對我們來說是大小適中,環境舒適,清潔度也算高。
 
這間房還很搞笑地有多一間細房在內,有一張普通單人床,不過我們就沒有使用了。
 
有個向海的陽台對我這個海景控而言是相當的重要!!!
 
 洗手間分開三個部分,廁所在大門旁,洗臉盆跟沐浴的地方是在陽台旁邊,除了可淋浴外,還有個半露天的浴缸,不過我在溫泉酒店習慣在大浴場洗白白,所以這個浴缸我就無緣享用了。
 
吃飽後回到房間,已舖好床舖了,躺在上面休息舒適得很。
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 
溫泉篇:

我當初就是為了這個「天空野天風呂」而選這間溫泉旅館的啊~
 
「天空野天風呂」在旅館的頂樓(9/F)
這邊是女湯,男女湯是沒有早晚調轉使用的。而幸好,我兩次去浸,都沒什麼人(因為個浴池其實不大,多過6個人都好迫了)。
 
我是為了這個Infinity Pool景色而來的...
感覺也很不錯,涼涼的海風吹送,但若以景色來說,她不是我浸過覺得最棒的一個溫泉。
 
有個休息的地方,可供大家浸完後等家人飲返杯冰水降溫。
 
除了這個「天空野天風呂」外,二樓還有大浴場,不過每次去都有人就沒有拍照了。
 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 
食事篇:
 
我們預訂了的食事是::【鉄板焼き】鹿児島黒牛と季節のお野菜プラン
 
進食的地方不是自己的房間也不是一般的酒店餐廳,而是每間房的客人都會有間食事室,還要在門外掛上住客名字的牌,感覺很被受重視,喜歡這貼心的舉動。而食事室面積也不少,獨立的空間私隱度很高,也不怕嘈到別的住客或被嘈到,哈哈!而且重點是每間房都有職員服侍,雖然不是單對單對足全程(目測一人照顧兩三間房),不過照顧我們的職員姐姐蠻靚女外英語也不是太差,可以傾到幾句。
 
前菜及刺身,非常一流,好鮮甜呀!
 
即場烚溫泉蛋~~~
 
超正的炸魚蛋(本名不清楚,唯有這樣叫啦,真失禮)
 
全晚重點:鹿兒島黑牛鐵板燒
看著職員姐姐在我們面前大曬功架,實在賞心樂事,讓我想起12年在沖繩食的鐵板燒呢(那次經驗教我難忘至今)
 
當然好好味, 肉味很足,不會太肥太膩。
 
其他配菜、飯及飯後果。
 
 第二朝去返同一間房享用我們豐富的早餐。
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
 評價:(五粒★為最高分)
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 (在JR指宿站一出過對面馬路就有巴士到旅館附近,對我來說都算很方便了,不過巴士班次不算很密,最好在網上查清楚時刻表先)

酒店設施: ★★★★ (旅館不算很大,設施不算多,而我們集中享受的都是溫泉,景色而言算很不錯)

房間舒適:★★★★1/2★ (房間十分舒適,擁有我最後的海景,所有基本的設施都齊備,還能在挑剔什麼呢?!

食事:★★★★1/2★ (晚餐及早餐每一道菜式都合心意,用餐環境也予人安心的感覺,還能得到細心的服務,讚)

整體::★★★★1/2★ (覺得這間旅館的職員都非常樂意與住客溝通及幫忙,這點我很滿意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