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14

我的日遊記錄

看看這個地圖,才發現原來我在日本留下的足印也算散落於不同的地區(當然比起很多的日本達人,我的日遊資訊還是相當的皮毛,去過的次數也不算多。)
 
Yahoo Blog執了,之前寫下的日本遊記也搬到另一個地方去,如今就重新在這個新住家作少少整理,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作資料參考用啊!
 
(上圖:藍色框住的地方代表已去過)
(地圖來源:日本漫遊)
 
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 

 
2013.盛夏.九州鐵道遊 (8日,遊記龜速進行中)
 
 
 
 
 
2010.夏.日本東北の夏祭 (8日,至Day 4,爛尾中)
 
 
2009.夏.突發出走の本洲大暴走 (7日,至Day 5,爛尾中)
 
 
 
 
2006.夏.一家三口遊東京 (8日,遊記消失於網路世界中)
 
2005.夏.東京初次自遊行 (5日,遊記消失於網路世界中)
 
2001.夏.跟團本洲遊遊下 (7日,未曾為此行寫過片言隻字)
 

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
目測,今年的暑假應該會一家三口攻富士山頂(阿爹超恨去),但暫時什麼行程也未有,機票酒店也未book,籌備中。希望能KO輕井澤、鬼怒川、草津及群馬溫泉。

2015,期望能KO餘下的四國!

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