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14

東京住宿篇 の 東橫INN池袋北口II



2014‧春‧一個人出走の東京散策

東京住宿篇 の 東橫INN池袋北口II

入住日期:29/3-30/3(一晚)

房種:Non-smoking Single Room

價錢:6,631円

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


 其實東橫INN相信都不用多介紹,日遊分子應該都對她很熟悉了吧?! 至於為何仍要寫這一篇主要是因為今次住宿有2個特別體驗!

首先是免費住宿,自從N年前住過東橫INN登記成為會員之後,每次遊日她都一定會在我選酒店的名單裡出現(只要近車站就多數選她),於是每次入住都有儲到積分,起初我以為會員制度只不過可以早多三個月訂房或者有優惠價錢,但就一直沒為意積分是代表什麼...

今次check in時,職員姐姐對完我張會員證後問我用不用積分,其實我不太清楚係乜就話用啦!我以為最多都係平少少,沒料到職員同我講是免一晚房租,就這樣省下了6000多日圓,感覺有抵到(笑),原來積分就是買十送一的優惠,哈哈哈!不知道儲積分有沒有限年期的呢?! 希望沒有吧!(官網:住宿10晚可獲得東橫INN單人房免費住宿券1張!)

由於入住這天身體有點不適,少有地我在上野血拼到下午4點多就頂不順要回酒店放低戰利品同休息一下。 
5點左右回到酒店取鎖匙上房,一打開門行入去已經是洗手間門口,旁邊就是睡床,而電源控掣就是在洗手間旁的牆上,把鎖匙插進去開燈後,我就把戰利品掉到床上去,然後再把沉重的背包狠狠地擱在床上......

偏偏背包的肩帶不偏不倚的就扣上電掣上的鎖匙,結果鎖匙應聲折斷!!!

OMG,看到分開兩截的鎖匙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(重點有一截還卡在電源插上),心想不是嘛,我今晚免了房租卻整爛人家鎖匙,豈不是要賠錢...

門我都不敢關上,馬上帶同殘肢衝到front desk猛同職員say sorry,姐姐後來同我上房取回另一斷肢,再返去front desk做接駁手術,其實當時我已經準備定銀包要賠錢(好啦,我咁大個女都未試過整爛酒店東東的),但是姐姐幫傷者接駁好後表示OK,不用任何金錢賠償,太好了,我多怕我要嘔返一晚房租出來(汗)!(但是經理嬸嬸有臭臉我一下,對不起啦,我不是有心的(跪))

其實想深一層,真正的房匙沒有斷,斷掉了的是匙棒,職員用膠紙捲實就可以繼續用,我當時實在是驚慌過度!!!由於太驚慌,斷了的畫面沒有閒情拍,只能看上圖紫色圈圈的用膠紙駁回的樣子了。

房間比起之前入住的SUPER HOTEL再細一點,主要是我覺得較難平放行李箱吧!我一個人住還好,兩個人住的話就太窄了!

當然,東橫INN同大部分商務酒店一樣,房內基本設施都一應俱全!雪櫃、夾萬、風筒、熱水壺、LAN線等...


平時我絕少打開酒店房內那些房間資訊書,不知當天那來的空閒走去看,結果看到酒店原來有藥供應住客,唉,早知我就不花那千三YEN在藥房買胃藥啦(對,這天不適就是因為胃痛了兩三天)!雖然不希望用到,但知道酒店有還是令人放心一點!

第二天的早餐,人太多,沒怎樣拍照,又由於我進餐的時間都比較晚,都沒什麼好吃,結果就只選了飯同粥,連平常有的飯團都沒有了!

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
評價:(五粒★為最高分)


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 (同SUPER HOTEL池袋北口一樣,於池袋駅北口20A出口一出過條馬路去對面街直行5分鐘就到。)

酒店設施: ★★★1/2★(基本上間間東橫INN也一樣的吧!?)

房間舒適:★★★ (房間傢俱擺位比較奇怪,一打開門就要跳上床,除此之外,其他都可以)

食事:★★★ (可能我晚去,沒什麼選擇,但是能夠飽肚就不能要求太多)

整體:★★★1/2★ (就地點同價錢而言,其實都住得過,畢竟都只想有個舒適地方借宿一宵而已。)

6 comments:

  1. 點解要由super走去東横?是星期日20﹪off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其實係因為由我confirm旅程到上機只得一星期時間,時值櫻花季節,好難book到酒店,再加上呢晚係星期六,梗直totally full booking,super hotel冇房, 呢間東橫inn都係靠台灣朋友時時check有冇人唔要房我先book到咋~能夠住返池袋, super hotel附近我已經好感恩了^^

      Delete
    2. 唔好意思,我追返舊post就解答咗。

      咁超短期酒店又真係幾難book,仲係桜期喎!

      Delete
    3. 唔使唔好意思:)
      係呀, 真係勁擔心搵唔到房, 好彩最後搵到D酒店都係同一區, 就算搬都唔遠!!!真係好LUCKY!

      Delete
  2. 請問照片上的房間是單人房還是雙人房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要的是單人房,但都是DOUBLE BED來的!

      Delete